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May 15

幸福點點名

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:

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或報台,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可以點被點過的人:)被你點到的人,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,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「我寫完了」。不可以不寫喔 !!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。

1.我的大名 : 郭家杰
2.我的生日 : 09.08.1989
3.誰傳給你的 : 倩伊,之前应该还有,不过忘了
4.說出五個好朋友 : 太多,只要合得来就是好朋友
5.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 : 不想反过来被人打
6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: 不懂
7.近期開心的是 : 和她的关系有所改善
8.近期壓力大的是 : 一直以来都不懂什么是压力,只是没得运动还蛮压力的 lolx..
9.未來想做什麼啊 : 有份有趣的工作,环游世界,开心每一天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 : 有
11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 看看咯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 : 不懂
13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 很少遇到酱的情况,看情况咯,有些事不理会比较好
14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: 哪里都可以
15.聖誕節要做啥 : 吃火鸡大餐!caroling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: 情人,朋友,家人还有陌生人!
17.有沒有起床气 : 有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 : 一个姐姐,一个弟弟,一个妹妹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 : What can i do(TheCorrs)
20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: Fall for you (Secondhand Serenade)
21.喜歡什麼顏色: 看心情
22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 多数不会
23.愛不愛我 : 愛
24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 女生
25.最想大聲說什麼 : 我不想大声说话
26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: 敢~
27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: har?!原来不用脱的啊?糟。。。
28.誰很欠打 : 没有
29.現在很迷什麼 : 没什么
30.睡相很差 : 会吓死人
31.現在的時間 : 1049
32.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: 没有
33.體重多少 : 50++
34.今天天氣 : 还好
35.你懷孕了嗎: 报告还没出 =.=''
36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 环游世界
37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随缘

【点名人物】
没什么人可以传,就免了这吧~

21.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: 倩伊
22. 你們認識多久呢 : 3年
2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: 重要
24. 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 : 以前是情人
25. 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 : 唱歌,看动漫
26. 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 : 对自己要求很高,坦率
27. 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: 绝对是满分!不要怀疑自己咯!

* 睡觉前第一件事 : 发梦
* 起床前第一件事 : 关闹钟,继续睡
* 你的偶像是 : 没有吧
* 你喜歡的季節: 冬天(可是很怕冷)
* 你打工過嗎 : 有
* 你想去的國家 : 奥地利、日本、马尔代夫
*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: 不负责任
* 你常哭嗎 : 很难
* 你常笑嗎 : 算是吧
*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: 宁愿呆在家
*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: 看心情
*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: 两个都很重要
*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: 机会,我相信命运是自己掌握的
* 你很自戀嗎 : 其实我是自卑的
* 這問卷多不多 : 多~
*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: 不懂
* 喜欢吃什么 : 好吃就好
* 喜歡吃冰嗎 : 不能吃 T.T
* 現在幸福嗎 : 蛮咯
*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: 是朋友都会在乎
*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: 手机
* 最常夢到什麼 : 不记得
*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: 问女人吧
*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: 开开心心
* 你知道吗?( 看你们怎么回答!): 知道
*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: 啊?
*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,向往道家抑或儒家?: 没研究
*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?: 没什么要求
*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?: 最好啦
* 喜欢沙丁鱼吗?: 还好
* 谁是你的知己?: 我自己 ^^
* IQ/EQ哪一个比较高? : 两个都不怎么样
* 電腦手機選一個? : 电脑
*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? : 玩
*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? : blog,不用争
* 现在最希望什么? : 不敢奢望什么,但愿大家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就好
* 世界末日的时候,最想做的事是什么? : 拯救世界!
* 累了吗?: 非常
* 有烦恼吗?: 谁没有呢?

0 comments: